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七個好朋友,以前上珠委小學的時候我們都很要好。我們八個人之間的友誼也與日俱增。  

  我最大,是大哥,經常組織大家一起玩遊戲。 

  老二是曾梓豪,他為人誠實守信,記憶能力比較強,經常受到大家的讚揚。他喜歡打籃球和下棋。我記得有一次,我們倆因為小事而爭吵。當時,曾梓豪不想喝牛奶,就給了李宇東。我以為是李宇東想喝而搶了他的,就叫李宇東還給他,結果我們三個人就吵了起來。後來,我們才知道我們互相誤會了,終於重歸於好。 

  老三張奧如,他是個講信用的哥們兒。他能把文章過目不忘,讓我十分佩服。他的愛好是打籃球和滑板。老四廖佩東成績優異,關心和幫助朋友,很會照顧妹妹,單有時會誤解他人。平時他總是找我們打羽毛球。老五黃鴻銳對朋友好極了,但有時也耍小脾氣。老六李宇東心胸寬廣,樂於助人,但總是越幫越忙。他很擅長跑步。 

  另外兩個兄弟年齡都比較小,那就是老七黃西同和老八楊科翔。 

  怎麼樣?我的朋友個個的性格都不同,各有所長。我猜你也想和我的朋友交往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