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是李響,也是我的同班同學,一張秀氣的瓜子臉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彎彎的眉毛,高高的鼻樑,櫻桃小嘴,經常梳着一個馬尾辮。

  李響很文靜,大家都誇他是一個乖巧的女孩子。李響不光學習好,而且愛助人為樂。

  記得有一次,早上上學的時候天還很晴朗,但是在下午放學的時候,天空中突然烏雲密布,下起了傾盆大雨,可是我沒有帶傘,只好在校門口等着媽媽來接我。可是,媽媽要上班,爸爸前幾天又出差了,這可怎麼辦呀?我着急的不得了,而且肚子好餓,天氣又冷。我想:難道今天真的要冒着雨回家嗎?正在這焦急萬分的時刻,忽然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朝我走近,原來是李響。他停下來對我說:“你沒有帶傘啊?我送你回家吧。”我聽了高興極了,連聲說:“謝謝你!”說完,我們倆便打着傘走進了雨簾中,雨越下越大。隨風亂飛的雨水鑽進了我的袖子和衣領,褲腳也被打濕了。這是我發現李響把一大半的傘遮向了我這邊,他的衣服早就被雨點給打濕了。我說:“李響,把傘向你那邊移一移吧,衣服濕了,會感冒的。”他卻笑着說:“沒關係,回去換一件衣服就行了。反正已經淋濕一個人了,就不要在淋濕你了。”我聽了,感動極了。十多分鐘后,終於到家了。李響的臉已經凍得發白了,媽媽趕緊送她回家。晚上我給他打電話的時候,她媽媽說她還是有點發燒,我覺得特別愧疚。可是第二天上學的時候,他卻說:“沒關係,不要擔心了,我已經好了啊。”我心裡感動極了。

  李響就是這樣一個人,樂於助人,為了幫助別人常常顧不上自己。他是個心地善良的人,我們大家都很喜歡他,他也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個人。

  五年級:韓曉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