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說到我的好朋友,大家的腦海里肯定會不約而同的冒出三個字—“張哲銳”。我和張哲銳在一年級開學的第一天就互相認識了,我們每天一起上學放學,一起玩耍,慢慢的,就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張哲銳長着一雙帥氣的大眼睛,只要他的大眼睛滴溜溜地一轉,他的腦海里一下子就會冒出許許多多的鬼點子,他還有一張嘰里呱啦總愛說個不停的嘴巴。雖然他是班上公認的調皮大王,但是他卻特別機智、有愛心。2記得有一天下午放學的時候,李志強同學興沖沖地跑到我面前來,從後面拿出一個小盒子,對我說:“這隻小雞我不要了,送給你。”說完,把這個小盒子遞給我,就風一樣地跑走了。我輕輕的打開盒子,只見裡面裝着一隻剛出生的小雞,小雞全身的毛都是濕濕的、黃黃的,一雙綠豆般大的小眼睛驚恐地看着我,不時發出“嘰嘰”的叫聲。我心想:這隻小雞太可憐了,媽媽絕對不會讓我養的,怎麼辦呢?這時,我想到了好朋友張哲銳,他應該可以養吧?於是,我懷着緊張的心情,跑到張哲銳面前,問:“你媽媽允許你養小雞嗎?”張哲銳看了看我懷裡這隻可憐的小雞,猶豫着說:“應該能吧,到了你店,我打個電話問問我媽媽。”說完,便拖着我快步向店跑去。到店了,張哲銳打了個電話,打完后,遺憾地對我說:“不行啊,我媽不準養。”該怎麼辦呢?我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突然,張哲銳像想起什麼,一拍腦門高興地大叫:“對!把它送給李一凡,讓他和李一凡養的那隻鴨做伴吧!”我點點頭說:“太好了,就這麼辦!”。看着張哲銳把小雞帶走,我在心裡對他感激不盡,沒有他,小雞可能只有獨自去流浪了。這就是我的好朋友——調皮又聰明的張哲銳,你想跟他交朋友嗎?

  四年級:許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