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它叫“豆豆”,我可喜歡它了。它是姥姥從樓下撿回來的一隻走丟的流浪狗。

  豆豆特別貪吃,也特別淘氣。有一次,媽媽從寵物商店買回來了狗狗零食。回家之後被豆豆看見了,它像一陣風似的跑到我面前,衝著我“汪汪”地叫,好像在說:“為什麼買了狗狗零食不給我吃?”我看它那貪吃的樣子忍不住笑了起來。豆豆又沖我“汪汪”地叫了幾聲,彷彿急不可耐了。我趕緊拿出幾塊狗狗餅乾,放到它的小盤子里,它馬上奔過去先是聞了聞,然後伸出舌頭舔了一下,最後張開大嘴巴美滋滋地狼吞虎咽吃了起來,它吃的時候會發出“咔嚓”的聲音,吃相可有意思啦。有時候它一點一點地咬着吃,有時候也不嚼直接往下吞,還有時候把餅乾用舌頭舔軟了再咽下去。

  我記得還有一次,媽媽買回來狗糧,我往它的小盤子里倒了一些,但豆豆並沒有像吃狗狗餅乾一樣那麼熱情,只是趴在它的墊子上愛搭不理的,它聞了聞,舔了舔,只吃了一小塊就淺嘗輒止了,好像不合它的胃口。沒想到它還挺挑食!

  不過,豆豆還是很愛乾淨的。每天早晨,豆豆都要梳理自己的毛。它總是自豪的把它那淺棕色的長毛展示給大家看。瞧,豆豆正在給自己梳理毛髮呢!只見它抬起它那短短的後腿,使勁地往上抬,然後用尖尖的小爪子一個勁的梳理着白毛。還不時地舔舔自己的前爪。

  豆豆是只急性子的小狗,尤其是為洗澡而着急。它經常犯二的一件事就是,在它高高興興地奔向水盆時,一隻腳踩在水盆的邊緣,一整盆水“嘩”的一聲全都扣在了豆豆的身上,逗得我們哈哈大笑。這時渾身是水的豆豆卻一臉不樂意,像是在說:“笑什麼笑,真討厭!”

  因為我們沒有時間照顧它,只能把豆豆送到我的三姨家。我非常想念它,也經常會想起我們曾經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我愛我的小狗,我愛豆豆!

  六年級:天使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