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很喜歡一些小動物,像:林蛙、小貓、金魚、倉鼠、小白兔……我一見到它們就挪不動腳步。後來媽媽跟我買了一條狗,小狗渾身都是雪白的,卻有一雙黑亮的大眼睛,帥極了!

  但是它的脾氣卻是異常火爆。

  我很想馴服它。一天清晨,我拿出一塊肉來,把小狗引到跟前,我切下一小塊肉扔到空中,,說時遲,那時快,小狗彈跳到空中,飛快地把肉吞到肚子里,但是不知怎麼了,小狗用那雷鳴般的吼叫,好像在對我說:“喂!把那一整塊肉給我,小子!”可我滿不在乎地盯着它,它好像知道了我的意思,怒從心中生,拚命向我撲來,我一見此景,心中大驚,迅速爬到了桌子上,尿了一褲子。

  後來我幫他洗澡:

  我從陽台把盆子拿到衛生間,打開水龍頭接滿熱水,再把小狗狗抱到衛生間小心翼翼地放進盆里。它在水中不停地亂撲騰,還抬起小爪爪彈了我一臉水,氣得我撩起水龍頭來就往它身上澆,沒成想這一澆倒好,它居然使勁扭動起自己胖乎乎濕漉漉的身體、旋轉着小腦袋連帶着長長的耳朵,把所有水滴都一股腦地濺到了我的身上、臉上,弄的我手忙腳亂,狼狽不堪。

  看着小狗狗濕漉漉的毛貼在身上,可憐巴巴得夾着小尾巴,我終於說服了自己把寵物洗潔精拿過來,輕輕地順着它的身體抹去。這一次,它居然很聽話,乖乖的一動不動任由我從頭到尾給它梳理。只在我的手抹過它的腦袋時,它才擺擺耳朵又伸出舌頭去舔抬起的小爪爪,真好笑。

  我的這隻小狗真是喜怒無常。

  六年級:東婷王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