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狗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小狗

重慶市忠縣新生小學四一班  李藍星

我有一隻小狗,它是一個“獨生子小皇帝”,是我用三個月的零花錢買來的,名叫我的網名——Ahly Share,但我通常叫它阿利。

阿利外形美。黑寶石般的眼睛,靈敏的鼻子,貪吃的嘴巴,淺灰色的毛,粗壯的小腿,毛茸茸的尾巴,怎能不惹人喜愛呢?

阿利是一位盡職的守門員。一旦有陌生人進屋,它會狂吠不止。晚上,它要值夜班,每當有一點聲響,它便大叫起來。但是如果有熟悉的人進屋,它會大搖尾巴,恭恭敬敬的迎接客人進屋。不過,阿利也有眼花的時候,那是一個臨近期末的夜晚,媽媽在學校批改試卷,回來晚了,手電筒的光驚動了阿利,它狂吠起來,媽媽叫了他幾聲,也許是媽媽的聲音有點嘶啞,阿利沒有聽出來是誰,仍然大叫不止,最後還是爸爸開門發現是媽媽,罵了阿利,它才閉嘴了,在燈光下,它看清了是媽媽,竟不好意思的搖着尾巴,慢慢地走近媽媽,媽媽氣惱地一腳踢開了它,阿利委屈地蜷縮在門后,眯着眼睛,偷偷地看着媽媽。

阿利吃飯更有趣。一次,我把骨頭放在阿利的碗里,又把碗偷偷地藏了起來,沒想到,我出門轉了一圈,回家一看,阿利正趴在院子里,前爪按着骨頭,鋒利的牙齒正啃着爪子下的骨頭。我飛快地跑到藏骨頭的地方一看,只有一隻空碗。當我回到院子時,阿利已經懶懶地躺在院子中央,美美的享受着日光浴呢!見到我垂頭喪氣的樣子,它竟然毫不理睬,轉過臉去,還用前爪刨開嘴邊的光骨頭。氣得我愣愣地站在那,發了好一陣的呆。

這就是我的阿利,你說有趣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