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想起那一件事,我都感到很後悔.

  第二學期時,我們班新來了一位同學,叫劉楊是從鄉下轉來的,劉楊自我介紹說:“我叫劉揚,今年9歲,剛從鄉下轉來,我在鄉下被大卡車壓壞了一條腿,請各位同學多多關照。”這時,我在座位上暗暗說:“鄉巴佬到縣城來讀書!真可笑。”於是,每次下課我都去捉弄他,可他只轉過來微微一笑,又繼續向前走,回也不回頭,就讓我去捉弄他。還有一次放學,正下着大雨,我沒帶傘,就在車站站着,我放下書包,轉過去,無意中看見劉楊於是我悄悄地接近他,伸手過去把他的拐杖搶了過來,拔腿就跑,跑到一棟樓底下,忽然聽見劉楊的聲音我趕緊把拐杖藏了起來,扭頭一看,劉楊正在向我跑來,把書包給我,我突然想起自己忘了背,我接過書包,書包一點也沒有濕,而劉楊卻成了落湯雞。這時,他又一腐一拐的走了,我望着他遠去的背影,心裡感到後悔,後悔不應該搶走他的拐仗;後悔下課不應該捉弄他。可是他一點也不怪我。

  從今天起,我也要助人為樂,幫助貧困山區的孩子,不說別人的壞話,不欺負別人。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