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難免會有些後悔和挫折,不管是誰都會有,天天看上去高興的我也不例外! 

  這天,別說是萬里晴空,“千”里晴空都嫌少呢!可我卻霉運連連。第一節課,數學老師就來了個突襲,只見數學老師笑眯眯的(肯定沒有好事),說:“今天......數學考試!”“啊——”同學們大吃一驚。我快動作掏書再複習一遍,可又一想:“第一單元嘛!是百分書,超好考!”於是信心十足,拿上考試專用武器上陣拉! 

  開始考試了——

  第一題,哈!太簡單了......第二題,三三兩兩做了一半,總算過關......最後一題了,百思不得其解,最後落了個亂寫為妙,“刷刷刷”兩 下搞定。交卷后,心裡空空...

  下午,數學老師以最快的速度改好卷。開報分數了,全班以最快的速度安靜下來,鴉雀無聲的等待.....“XX是X分......終於報到我了,我瀕住呼吸,老師停了停,我終於知道分數了,可是個倒霉的分數。我頓時臉上火辣辣的,真想一頭鑽入地底下。

  回到家我挨了一頓罵,無語。 

  人生難免會有些後悔,但是後悔以晚。因為誰也不知道將要,快要發生什麼......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