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天,我真後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真後悔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一段時間從老媽家回來之後,某人就不止一次的和我說,老爺子是不是對你有什麼意見?回到家裡都不怎麼和你說話!每當聽到這幾句話的時候,自己的心裡其實是特別的難過!

  因為自己知道,老爸不怎麼和我說話,第一是因為他耳背,就是和他說話需要很高的聲音,所以後來他也就不怎麼和我說話!第二是因為老爸的心情不好!當然心情不好的原因大概就是生活中發生的一些事情吧,就是感覺老弟,到現在也沒有成家,再拖着一個孩子,總之就是因為孩子們的各種事情,讓他心情不好吧!

  想一下老爸之前是一個多麼樂觀開朗的人,可是如今卻變沉默不語!每每想到這些事情的時候,自己心裡都感覺特別的難受!難受之餘也有着特別多的後悔,就是後悔自己不該和老爸生氣,吵架!

  還記得那是上一次自己回到老媽家的時候,不知道,應該什麼事情,老爸老媽兩個人就吵起來了,再加上自己也心情不好,感覺老媽挺委屈的,所以也就和老爸吵架了!

  現在自己想一下,自己已經是結了婚的女兒了,就是真的沒必要過多的去參和娘家的一些事情。更不應該和老爸生氣吵架!雖然看到老爸不講理的樣子,自己也確實挺氣憤的,自己也不想讓老媽受委屈!但是自己真的可以換一種方式去做,而不是和他去吵架!

  雖然我知道天下沒有記仇的父母,老爸可能早已經忘記了,自己和他吵架的情景!但是自己每當想到那些事情的時候,都是特別的後悔!

  父母這代真的是生活的太過艱辛,吃了太多生活的苦,受了太多生活的難,心裡不高興也是情有可原的!自己的生活過得不好,也是自己當初的選擇,沒必要再回到娘家的時候,和自己的父親生氣!

  以至於現在回到家,老爸都不怎麼和自己說話。這大概就是自己曾經和老爸吵架的報應吧!想想那件事,自己也真的是感到特別的後悔!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真後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