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後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讓人後悔的事,讓人終生難忘。我也有後悔的事。

  那是一天早晨,我去奶奶家裡玩。玩着玩着,看見了奶奶家隔壁的人的桃子被風吹到了地上,我撿起了一個,放在了手中,正巧被隔壁的人看見了。他說:“你敢摘我的桃子,這可是我辛辛苦苦種出來的,居然被你摘了”說完,他把我手中的桃子給搶走了。我生氣極了,說:“不是我摘的,是它自己掉下來的,我只是撿起來看一看。”他惡狠狠地說:“不是你摘的,為什麼會在你的手上,我要去找你的家長。”我生氣極了又和他吵了起來。他說不過我,就跑到了奶奶家去告狀了。我心想,這個人太可惡了,又不是我摘的,他幹嘛要怪我呢?我一定要報仇。讓他知道,我不是好欺負的。

  到了晚上,我等隔壁的人睡著了,躡手躡腳的進入了他的院子里。我看見了他養的雞,我拿起袋子,就跑了過去,那隻雞看見了我,馬上就跑掉了,我在後面窮追猛趕,它跑到了一個箱子後面,我慢慢的走過去,一把捉住了它。我把它放進了麻袋裡,輕輕悄悄的跑回了奶奶家。我把它綁緊了,隨手扔在了倉庫里。

  第二天,隔壁家擠了好多的人,我擠過去一看,隔壁的人向周圍的哭訴着他的一隻雞丟了,怎麼數都是少了一隻。我的臉馬上就紅了。急忙跑到倉庫里,看見那隻蘆花雞兩腿發直,我打開看見它已經死了。我後悔我把雞抓來,怎麼辦,我不敢向隔壁的人道歉,可如果我不道歉,就會冤枉別人。經過一番心理的思考我還是不敢向隔壁的人道歉。我下樓到院子里把雞給埋了,我在上面插了一朵花,然後再拜了三下,離開了。我沒有向任何人說過着件事。

  世界上沒有治後悔的葯,希望大家不要做讓你後悔一輩子的事。

請記住本站網址 X ia ox ue1 2 3.Com

您正在瀏覽: 我真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