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廢墟,埋不掉希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墟,埋不掉希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災區的小夥伴們: 

  你們好! 

  你們還好吧?雖然你們的生活環境還是比較艱苦,但你們也要努力學習,將來建設家園。經過這次巨大的災難,你們一定學會了堅強。中國是一個大家庭,無論哪個地方發生了災難,我們都會傷感悲痛。我們一定儘力幫助你們渡過難關,充實信心,找回自我。正如歌詞里所說的“暴雨,澆不滅燭光,廢墟,埋不掉希望……中華兒女是一家,肩並肩,心相連,四海之內成一線……有一天,我們終會看見一個更加美麗的家園,溫暖的家園……”相信你們自己,相信所有中國人會給你們全部的愛。明天會好起來的,我們要有勇氣,要堅信,風雨過後就是彩虹!有愛就有希望,在全國人民的關懷下,你們都會像一群小鳥,在祖國的天空中自由地飛翔!讓失去朋友的悲傷,失去親人的絕望,蕩然無存。中國是我們共同的家園,炎黃子孫是一家,華夏兒女一定會眾志成城肩並肩,心相連! 

  希望你們不要被悲傷所包圍,要化悲痛為力量,努力學習,把自己的家鄉建設好。不要輕易放棄,華夏兒女祝福着你們,你們將來的道路一定是充滿光明與希望的! 

  祝你們平安!

您正在瀏覽: 廢墟,埋不掉希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墟,埋不掉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