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一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一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小年夜,爸爸買回來一大包煙花。

  吃好晚飯,我就迫不及待地要放煙花。我們全家聚集在小花園裡,我手拿點上火的蚊香,先點着了“小禮花”,看見點點彩光隨着雙手的搖動在空中閃出耀眼的光環,心中樂死了。可是,不一會兒就熄滅了,我心裡想:要是我有多啦A夢的“顛倒時針”就好了,有了它,“小禮花”會越放越大,永不熄滅。接着,爸爸取出“七彩光”,它像一條長龍,足有三米長。當引線燃盡的一剎那,爆出震耳欲聾的巨響,伴着巨響聲,它噴發出七彩的火珠,把我們的小花園裝扮的華麗絢爛。可是,僅幾分鐘,就不見半點星光……一大包煙花很快燃放完了。

  爸爸問我:“今年的煙花精彩嗎?”我說:“這麼一點時間就放完了,沒勁!”爸爸說:“我們就是要看它一瞬間的精彩。如果在你的生活學習中,能夠多一些這樣精彩的一瞬。我們都會為你喝彩。”我拍拍胸脯說:“我會的,一定會的!”小花園裡響起一陣掌聲。我突然有了一種使命感。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一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一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