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感恩——記廢墟下的父母和他們孩子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記廢墟下的父母和他們孩子的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學會感恩——記廢墟下的父母和他們孩子的話 標籤:廢墟下的阿曼達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 學會感恩作文 要學會感恩作文

  生生世世愛爸爸媽媽。生生世世感恩爸爸媽媽,沒有爸爸媽媽,那有我們。生命是爸爸媽媽給予的,當我們來到這個世界舞台,有許多我們陌生的事物,是父母教會了我們怎樣來面對這個世界,是父母教會了我們叫第一聲:“爸爸,媽媽。”!是父母對我們說:“寶貝,來,再走一步,你就會成功。”

  當我摔倒時,你不會扶起我,你會讓我自己爬起來,我記得你說過:“在哪裡跌倒,在哪裡爬起來,”你的態度是那麼堅持,這樣,你讓我學會了堅強。每當我遇到困難,我想起你們,想起你們的話——“在哪裡跌倒,在哪裡爬起來。不要被困難壓倒,想一想自己以前是怎麼成功的,要堅強,就算我們以後離開了你,你不要忘記我們的教誨,你還是小孩,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記住,不要總是依賴別人,要獨立根生,聽着,不要哭,我們的一生為了你,你要為祖國爭光。我們的培育是讓你建設我們的國家,你以後要講給更多的人,讓人們懂得感恩,如果你做到了,我們會以你為榮,我們會很驕傲。

  孩子,你要活下來,你要快快長大,你要諒解爸爸媽媽,我們為了你,我們必須這麼做,爸爸媽媽並不是想拋棄你,我們是為了你,你長大后要理解,爸爸媽媽就在你們身邊,我們會追隨你成長的每一個腳步,和你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度過每個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孩子,,不要為失去我們而痛苦,要快樂。這是爸爸媽媽最後的願望,請理解。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記廢墟下的父母和他們孩子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記廢墟下的父母和他們孩子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