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一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一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次田徑運動會 

  盼星星,盼月亮,開春季運動會的日子終於來臨了。同學們高興得如同生龍活虎般地蹦來跳去,來迎接這一年一度的田徑運動會。 

  早上,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端着凳子,來到指定的範圍坐下,不一會兒,比賽就開始了。 

  先來看看100米的決賽吧。輪到我上場了,此時,我的心裡充滿了緊張,心裏面想:絕對不能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期望。可是,怎樣才能拿到第一名呢?正在這時候,只聽“砰”地一聲,發令的槍聲響了,運動員們大顯身手,奮力向前沖,我也不甘示弱,使出全身的力氣,一鼓作氣地衝到了終點。最終,我得了第3名,我大敗而歸,拿着獎品,懷着不滿意的心情回到了座位上,心裡傷心極了! 

  再來看看400米的賽跑吧。我們班上有好幾個同學參加,他們個個昂首挺胸、精神抖擻,準備好賽跑。“砰”地一聲,發令的槍聲響了,他們個個都奮力向前沖。看呀,我們班上的鄭夢雨同學以超人般的速度賽過了別的同學,最終,取得了名列榜首的好成績。他勝利了,勝利之神保佑了他!“也!”同學們異口同聲地歡呼起來。 

  田徑運動會就在這樣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操場上還在人聲鼎沸,同學們個個都意氣風發、快樂無比!只有我,還在悶悶不樂,因為我還在為剛才跑步得了第3名而不高興呢! 

  這次活動非常有意義!既可以激發同學們的興趣,又可以鍛煉身體。我希望以後能多舉行一些這樣有趣而有意義的比賽。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一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一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