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控制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控制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控制器 

  20年後的我,已經是一名聞名世界的科學家了,擁有着許許多多的發明,還擁有着“不怕想不到,就怕做不到”的光容的稱號.最近,我發明的時間控制器,得到了世界的一致認可.得到了科學界的一致好評.還被評為了四大時光科技獎,你們想知道時間控制器的用處嗎?那我就給你們透露一點兒消息吧! 

  我發明的聯想是從於:我有一次,由於我忙於準備參加2028年的科學技術報告而沒時間看2032期的科學技術討論報告,讓我苦惱極了。所以,我費了九九八十一天。實驗了4496次試驗而研製出了時間控制器。 

  我發明的時間控制器是為一些浪費了時間后,後悔的人專門準備的,他是由數字鍵1~9、字母A~Z和紅、黃、藍三個鍵組成的.你想去什麼地方,在什麼時間你只要一按紅色按鈕,就會到達你想去的地方。藍色鍵的功能就是能遇到危險時你只要一按藍色按鈕,就會帶你回到你原來在的地方。黃色按鈕的功能是能保存你上一次去的地方,保存以後你如果想去回上一次的地方,你只需要按你保存在多少位,就按相應的數字鍵。 

  你聽了我的話后,是不是馬上就想來試驗一下我的時間控制器呢!

您正在瀏覽: 時間控制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控制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