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時候的思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的思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她們又紛紛說出上幼兒園的一些事,各種事情都是小時候那幼稚的我們做出來的一些傻事,我們現在不會做那種傻事,也做不出那種事了。我們也許會慢慢失去小時候那些幼稚的思考方法,不會再像小時候那樣把自己心裡的想法毫不保留地說出來、做出來,就像書上說的:自從亞當和夏娃被逐出伊甸園后,人類便獲得了層層盔甲,不知掩蓋軀體,也在掩蓋靈魂。小時候,我們不知道世界上有骯髒、有醜惡、有欺騙......,我們只認為世界是美好的,人都是友善的,所以對誰都沒警惕感。當我第一次知道世界上有許多壞人的時候,感到懷疑,感到可怕。 

  我很想再次擁有小時候幼稚的思想,編織出更多美好的童話,童話中只有好人沒有壞人。 

  人越長越大,思想也慢慢不一樣了,我多麼留住小時候那純潔的思想啊! 

PS:小時候的思想是最寶貴的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的思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的思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