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可以控制時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可以控制時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我已經六年級了。要是我能控制時間那該多好啊!這樣我就可以回到過去和去到未來。 

  如果我能控制時間,我一定要回到以前考試不上九十分的時候,回到那個時候我好好複習,爭取考到一百分,就算考不到一百分,基礎知識和閱讀題也要寫對。 

  如果我能控制時間,我一定要回到古代,去看看,我們的古代人民的幸福生活。 

  現在,還有很多未解之謎,如果我能控制時間,我一定要回到現在未解之謎的時代,去找到答案,帶回現在。 

  如果我能控制時間,我也一定要去到未來,看看未來的我長什麼樣,工作怎樣。還要看看我自己的房子,還要看看我們的生活怎樣了,看看我們的科技是不是排在全世界的第一。 

  如果我能控制時間,我一定要去到幾百年後,去看看我們人類有沒有認識外星人,看看人類是不是已經搬扦到其他星球去了。 

  如果我能控制時間,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可以控制時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可以控制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