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年以前的日記(2)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以前的日記(2)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過生日  

  2004年7月10日

  星期六 

  由於前一段日子媽媽很忙,所以到今天媽媽才為我過6月8日的生日,我過得很開心! 

  我和哥哥先吃飯,再玩了一會兒打彈珠,接着才是我的生日儀式:許願、吹蠟燭、吃蛋糕。雖然,爸爸買的蛋糕只有嬰兒頭那麼大,但我們的興趣絲毫沒有因此而減弱。 

  我先閉上眼,許了個願:願爸爸媽媽工作愈來愈順利;願我的學習成績愈來愈好!接着,我們鼓足了氣吹滅了蠟燭。最後是吃蛋糕,我一刀一刀慢慢地切,最後,我把蛋糕切成了一個五角星;我舅舅家的小妹妹把奶油吃到鼻子上,眼皮上。而我鄰居家的小妹妹呢?我把她畫成了大花臉。她倆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 

  咳咳咳  

  2004年7月12日   星期一 

  “咳咳咳,咳咳咳”是誰在咳嗽?原來是我在咳嗽,哎,說來真倒霉,這都是我那“懶”毛病造成的。 

  前幾天,天氣很熱,特別是晚上。 

  前天夜裡,我早早地關燈睡了!睡着睡着,覺得身上很痒痒的,打開燈一看,原來有五六隻蚊子正躲在帳子里,我連忙拉過床上的大面被,把整個身子裹得嚴嚴實實,不久就睡著了。由於天太熱,又加上我裹了個大棉被,所以,我熱出毛病來了。 

  第二天早上,我便在床上咳嗽。媽媽聽見了,連忙跑到房間看我,她問:“你怎麼了?”我便把棉被裹在身上睡覺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你看,熱出毛病來了吧!你就是懶,當初,你只要把蚊帳里的蚊子趕走或者拍死,你現在不就沒事了!” 

  是呀,我真懶,我慚愧地低下了頭。 

  買葯

  2004年7月14日  星期三 

  今天,媽媽對我說:“你的病情太嚴重了,必須馬上治療,不然……”我急忙問:“不然會咋樣?”“會引發肺炎的。”“那咋辦?”“喝葯!”“可我家沒有葯。”媽媽滿不在乎地說:“那你去買呸!”“我?”“耶!”我興奮極了!於是,媽媽給了我130元,我說:“太多了!”可媽媽說:“有的藥水要五六十元呢!”於是,我去買葯了。 

  我才走了一會兒,只見後面遠遠地跟着一輛黃色的電瓶車。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媽媽。為了讓我失去跟蹤目標,我騎得飛快。而且,我還抄了小路。 

  不一會兒,我就來到了藥店。店老闆問:“小妹妹,你想要什麼葯呢?”我回答:“兒童止咳藥。”老闆從葯櫃里拿出一瓶葯說:“給你,付10元錢。”我付了錢拿着葯便回家了。 

  因為,我不想讓媽媽找到我,我要讓媽媽擔心一下,所以,回去的時候改道了,在學校門口的大道上走,我走這條路媽媽是萬萬不會想到的。 

  回到家,家裡一個人也沒有,我心想:媽媽一定還在路上找我。我正想着媽媽回來了。媽媽驚訝地說:“小東西。你回來得好快呀!我到處找你。”我說:“我發現你在跟蹤,我就甩掉了你這尾巴!”媽媽說:“你真鬼!”

您正在瀏覽: 一年以前的日記(2)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以前的日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