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晚風輕拂澎湖灣,海浪逐沙灘……夜深黃昏的沙灘上,只有腳印兩對半……” 

  ——題記 

  你靜靜地離去,一步一步,孤獨的背影……我突然間好傷感,埋怨自己不懂您們那輕輕又濃濃的愛。 

  爸爸媽媽,我想從心底為您們唱出一支頌歌。但,我的曲子還未譜好,我的頌詞還未填成,我的詩歌還未成型。可您們卻已經老了,青絲里摻雜了白髮,額頭上有了歲月的痕迹。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有誰能看出我的脆弱,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下一刻誰來呼喚我?天地雖寬,但這條路卻難走。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愛,伴我一生,感謝你我。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花開花落,我會一樣珍惜。” 

  有人說“父母是太陽,把溫暖帶給明天。”的確,父母的心是溫暖的。 

  隨着時間的飛逝,我漸漸長大了。看着身邊忙碌不停的爸爸媽媽,原本那烏黑秀麗發頭髮里,不知不覺變白了。我的心裡總是感到深深的內疚,想上前去幫幫他們,可他們總是說:“你只管學習,我能行。”多麼簡短而樸實的話語,卻使我感到了他們那顆心所釋放出來的溫暖。 

  父母是樂觀的,但也有傷心的時候。每當我成績不理想時,他們總是會嘆息着說:“如今,你有這個條件,就應發奮學習,完全我的心愿。”沒有惡語,沒有打罵,但是卻勝過良藥,優於忠言,從此,我牢記父母的話語,認真學習,以求完成父母的心愿,完成自己的心愿。 

  父母,是平凡的。在別人眼裡,他們很渺小,在大千世界中,他們宛如兩隻螞蟻;但在愛他們的女兒眼中,他們宛如一顆亮星,照亮我的心扉;他們宛如一個太陽,溫暖我的身軀。 

  以後的日子裡,爸爸媽媽無論陪我玩耍還是帶我學習,都沒有腦海里的那個片段深刻。爸爸媽媽為哭泣的我買棒棒糖,那鮮艷的顏色和誘人的芬芳,以及溶在口中甜甜的味道,都是爸爸媽媽對我最輕又最深沉的愛,可他們現在老了,身體已尼大不如前了,一天天看他們有點蹣跚孤獨遠去的背影,我猛然又憶起那棒棒糖,那甜甜的情思。 

  下一頁,是我們一家人的合影。當時我大概十歲,媽媽摟着我的肩,照片中爸爸顯得有些勞累,有些憔悴,是啊,當時我家經濟還不怎麼樣,爸爸為了支撐這個家,十分辛苦,但他仍以樂觀的態度面對生活,你看,對未來的憧憬在她發亮的眼睛里。 

  那一刻,我替父母把那白髮拔了下來,眼呂含着淚海滴,心想:長大后一定要讓爸爸媽媽幸福! 

  我們或許感覺不到爸爸媽媽輕輕的愛,但它一直環繞在我們身邊。其實我一直懂你們,爸媽,你們的愛就放在眼前,讓我依戀。愛你們,永遠! 

  每天每天,點點滴滴,我都被濃濃的愛意包圍着。 

  沒有陽光,就沒有日子的溫暖;沒有雨露,就沒有五穀的豐登;油層有水源,就沒有生命的繁華;沒有愛,世界就缺少溫馨相伴;沒有父母,就沒有我們自己。 

  有些事,錯過了就是永遠;有些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不要忽略任何愛,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桃子,因為畢竟有多少愛能重來呢?

您正在瀏覽: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