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時光可以重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可以重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時光可以重來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趙晨希

  我在寫作業時,看到桌上那透明的沙漏,裡面的沙正在一點一點地流下。不知不覺中,沙全漏完了,我忽然恍驚,人生不就像飛逝的流沙,總是在我們毫不知情時遠走。假如時光可以重來一次,我會把那些不愉快的事從我的時間裡刪除。

  首先,我要把我的性格修改一下。我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人,不願和長輩說話,即使別人和我打招呼,我也不一定回應。同學們如果問我一些問題,我會給他們講解完就走開,並不會多說什麼。假如時光可以重來的話,我會讓自己變得落落大方,見到長輩主動問好,與同學師長多交流,學習他們身上的長處與經驗,豐富自己的生活。

  假如時光可以重來,我願把我的自理能力做一個提升。我的生活能力很差,就算是被子我都疊的很難看,方不是方,圓不是圓的。我的膽子也很小,見到一隻小狗也要避讓三分,更別提見到體型較大的狗了。我估計如果遇到沒有主人陪同的狗,我的小膽都會被嚇破,那絕對是一件十分恐怖又沒面子的事。假如時光可以重來的話,我要學會疊好被子,做好自己該做的所有的事,鍛煉膽量,不再畏畏縮縮。

  家人時光可以倒流,我願把我不願寫作業的毛病改掉。因為我每次寫作業都會感覺十分乏力,特別累,勉強寫完。時光倒流,我會保質保量完成作業,不再偷懶拖拉。

  想着想着,忽然間回過神來,發現沙漏又一次流完了。我又把沙漏倒過來,讓它繼續新一輪的工作。時光真的是不可倒流的,就像一兩單程車,沒有回去的車票。所以,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努力,改變會令人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可以重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可以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