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敗可以重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可以重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失敗還能從來 

  劉翔,大家都很熟悉。他曾經在2004年奪得雅典奧運會冠軍,2006年,劉翔奪得了洛桑國際田徑大賽男子110米欄冠軍,並破了世界紀錄。在我們中國,還是零的突破,從那一刻起,13億人們的目光都聚集在這位“飛人”的身上。 

  2008年的8月19日,在奧運會上男子110米跨欄預賽上,13億人們最希望的還是劉翔能站在最高領獎講台上,得到冠軍。但是,殘酷的事實很快發生了,“飛人”在第一個欄上,竟然飛不起來了,最後還決定退賽。很多是劉翔的“粉絲”都在場上灑這失望的淚水。 

  當我知道這個消息,我也很失望,但是我很理解他。我覺得,人們給劉翔的壓力太大了,因為人們給劉翔的期望是只能成功,但不能失敗。我覺得人們支持他,但不能給他壓力,這是任何人都承受不了的。我感到,劉翔十分偉大和堅強。據劉翔的教練孫海平說,劉翔哥哥的傷已有六七年了,但他能在04年和06年都拿到冠軍,我很佩服他…… 

  我們支持你,但不一定要你得到金牌,這次失敗了還可以重來。希望你能在2010年的倫敦奧運會上“展翅飛翔”,我相信,人們不會對你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失敗可以重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可以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