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洪田馬洪小學六年級 廖永梅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美好的理想,理想是我們努力拚搏的目標;理想是照亮成功的燈塔;理想是信心的源泉。有了理想,我們才會向目標衝刺,生活才會有滋有味。

  我小時候,很軟弱,成績很差,常常被人欺負。每當看到同學們取得優異成績時,我打心眼裡羨慕。於是暗下決心:我要當一個優秀的學生。有了這信念,我幹什麼都有勁。每天早晨,我早早起床讀書;學校里,一遇到不懂的問題,我就向老師請教;別人用一分鐘做完的題目,我就用五分鐘去做。我雖然在某些方面比別人笨,但我堅信:只要我認真學習,當優秀生這個理想是可以實現的。日復一日,我的成績有了明顯的提高,我的心裡暖洋洋的。讓我不可思議的是:二年級下學期期末考試,我的數學竟考了100分。

  上了三年級,我很怕寫作文。每當看到有的同學一提筆就成文,而我卻腦子裡空蕩蕩的,不知從何寫起時,我就特別苦惱。那時,我總得先去看看寫得好的同學的作文,然後再自己寫,可我還是寫不好。於是,我默默下決心:我要克服寫作這個難關,寫出屬於自己的好作文。從此以後,我養成了寫日記的習慣,每天堅持看作文書和一些有益的讀物,認真對待每一篇作文……

  現在,我的寫作水平漸漸提高了,對寫作的興趣也越來越濃厚了。我想將來能成為一名作家。雖然我知道成功的道路不平坦,實現這個的目標要付出無數的艱辛和努力,但是我一定會堅持信念,勇於拼搏的!

  指導老師  管仙蘭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