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是變成孫悟空,一個為人民造福的孫悟空,小時候,媽媽聽了,只會笑笑;但我大了,媽媽有時聽到了,便會嚴肅地對我說:“你都這麼大了,怎麼還想着這麼幼稚的問題呢!”但是我還是想變成孫悟空! 

  我想變成孫悟空,因為他神通廣大。每次發洪水時,我會翻一個筋斗雲,給天上的老王說一下,讓他立刻停止下雨,並把地上的雨水收回來,再讓他把河水泛濫給制住。每次發生特大地質災害時,我便會再把我的那神通廣大的法力使出來,讓人們免遭災難的襲擊,並讓他們過上新的美好的生活;每次開奧運會時,我都要參加,讓我那神通廣大的法力,為祖國爭得各種榮譽。 

  我想變成孫悟空,因為他不計前仇。唐僧趕走他那麼多次,可他還是幫助唐僧渡過難關。所以我也想做孫悟空那樣的人,在與朋友鬧矛盾時,能夠先諒解對方;當看到別人有危險時,能伸出援助之手;當看到國家有困難時,能夠盡自己的微波之力…… 

  我想變成孫悟空,因為他不怕苦,什麼事都敢作敢當。我也想做像他這樣的人。為了祖國的明天,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成為祖國服務,為人民服務的“孫悟空”,使祖國早一點能夠繁榮富強,屹立於世界強國之林!早一點能夠在更多的國家聽見這樣的聲音“中國,good!”。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