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一個人對美好夢想,是一個人前進的動力。和其他所有人一樣,我也着自己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守信、知名的企業家。因為在實現理想的初步階段時,不會受到同事、領導的嚴重打擊,能給我一個良好的開端。 

  企業家最重要的是什麼?我認為作為企業家最重要的是誠信!沒有良好的信用,你怎麼在急需資金的時候,讓別人願意借你錢?沒有良好的信用,你怎能使客戶放棄其他同行的低價,反而向你購買大量商品? 

  當然,誠信的好處不止這些,我說一小時也說不完。 

  為了將來能當一名守信、指明的企業家,我現在必須好好學習,上關於金融業的大學,為將來所要實現的夢想,做進一步的鋪墊。 

  我想要驚醒時間,但是因為我沒有多少精力和錢,所以體只能進行小實驗。 

  有一次我買,了一本《漫畫派對》的雜誌,價格是4.2元,我看完后,租給了3個同學看,每人2天,2天2塊。這樣我就得到6元,就等於我免費得到一本書,還賺了1.8元!完成這項偉大的“工程”后,我感到很欣慰。 

  對我來說,當一名守信、知名的企業家,或許有點遙遠,但這是我對未來的猛,是我前進的動力。“沒有理想的人,就是一具行屍走肉”,這句話,是我小學六年級的語文老師最常講的話之一。我認為在這句話中,充滿了哲理,是一句真理。知道現在,我還對老師這句“名言”記憶猶新。 

  企業家,是我多麼嚮往的職業啊!我一定傾盡全力,完成這項偉大的理想! 

(輔導老師 石永然)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