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有很多各式各樣。如,商人、護士、工人。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醫生。醫生是救死救傷人。我就因為這一點,我要立志當醫生。

  醫生是個神聖的職業,他們為我們的健康幸福生活保駕護航,他們一次次與死神抗爭,奮戰在這偉大的生命線上,把一條條生命從死神手中挽回。

  我從小體弱多病,是醫生給我無比的自信。他們那鼓勵的微笑帶給我無窮的勇氣。面對病痛的折磨令我即使有再大的畏懼我也能從中掙脫出來。

  醫生在人們心中醫生的形象大多是穿白大褂的人,手拿手術刀。從古至今醫生都是為了人民的幸福謀事。神農氏為人民嘗百草,到華佗為了治療人研究出開刀術,再到施奈德治好了艾滋病患者。

  醫生是船長為我們健康指航,也是父母為我們的安全擔憂。

  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醫生。你的理想是什麼呢?

  六年級:我是小學生250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