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在慢慢的人生旅行中,每個人肯定都有一個只屬於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像福爾摩斯一樣的大偵探。

  我有這個夢想是因為,在我觀看了影片《福爾摩斯》之後我被福爾摩斯的智慧和面對事情毫不畏懼、沉着冷靜不慌不忙的臨危不亂的性格所打動。所以我要向他學習。從此我的心裡慢慢有了一個想法——長大了,我也要當向福爾摩斯一樣的大偵探!也要破很多奇案、懸案。看到他在許多案件里想神仙一樣。因為許多案件對於長人來說都是不可想象的。但對於他來說就沒有他破不了的案子。因為他破案從來都是認認真真不慌慌忙忙的!

  但是我知道要實現這個夢想也不是十分簡單的!因為我們知道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呢?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用加倍的努力來實現我這個理想。從現在開始我要抓緊現在的大好光陰在小學的最後一年裡努力學習。抓緊學習每一門科學文化知識。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取為我的夢想更近一個台階——考上好的中學。這是我現在要努力的!只有好好學習,才能實現我這個夢想!

  我有這個夢想,一來可以為人民服務,二來可以懲治壞人、使那些不法之徒落入法網。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我用有我的智慧、我的才能讓每一個壞人得到應有的懲罰只有這樣我才能做一個合格的、像福爾摩斯一樣的,屢破奇案的大偵探。這個理想對於現在看起來難以實現,但是只要我努力奮鬥就沒有過不去的坎,就沒有不能實現的夢想。

  為了實現我的理想。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努力,認真學習來實現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