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人生旅途上的航標燈,一個人有了遠大的理想,就有了奮鬥的目標、前進的動力和方向。在漫漫的歷史長河中,有多少人仁人志士從小樹雄心,立壯志,並為之付出了不懈的努力,最終實現了自己的理想。然而,我的理想就是——成為一名偉大的美食家。

  幼時,理想的船就停留在“美食家”的岸邊。小時候,我最喜歡和爸爸一起收看少兒頻道播出的《神廚小福貴》了。劇中的小福貴喜歡做菜,是皇宮裡鼎鼎有名的小廚師。每當看着小福貴做出那五彩斑斕、香味勾人的菜,得到皇上的誇獎時,我是多麼的佩服他,我是多麼想成為和小福貴一樣廚藝高超、受人敬仰的美食家呀!

  然而,逐漸長大,我接觸到了電腦、電視、報刊,也當中看到了許多出名美食家們做出的菜和他們的故事。其中有一個美食家,叫傑西,他所做出的菜都是十分有名,特別是拿手菜“鳳梨燴排骨”,讓人一聞到或看到就永遠記在心裡,可這背後,傑西付出了多大的代價。他的故事不僅告訴了我“凡事都要經過一個長時間的過程,才能成功”,更是讓我成為“美食家”的理想更加堅定。

  不過,要知道,要想成為美食家,要有豐富的營養學知識和美學知識,這樣才能創造出美味的美食,博得全國大眾的喜愛。可是,雖然我現在還達不到目標,實現不了我的“美食”夢,不過,從現在開始,我會更加努力學好文化知識,多學習美食方面的知識。有時間我還會在家裡嘗試做菜。如果有少兒廚藝展示,我一定會大膽去展示我的技藝。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實現自己的理想,成為一名偉大的美食家!

  今後,我一定會更加努力,讓“雪菜肉絲”、“榨菜蒸肉餅”、“剁椒香味魚”……成為我的手中名菜。讓理想的船開到“美食家”的岸上去!

  雲霄縣實驗小學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