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漫畫家。

  漫畫,已成為了孩子們的最愛。可是,在老師和家長眼裡,他卻是使成績一落千丈的罪魁禍首。在21世紀中,漫畫書早已步入千家萬戶。有些漫畫,它對於孩子來說是有害的,在那些漫畫書中,我們會因它而走向歧途。因此,我的理想油然而生......

  我的理想並不是因為因為這個,在這背後,我也是掉過“陷阱”的人。

  記得在三年級,班上正流傳着叫<<豌豆>>的一種漫畫書。那時,我年紀還算小,但對於愛看書的我來說根本分不清什麼是好書,什麼是壞書。所以,我開始東借西借,沒過多久,我就得到了那本書。後來,我居然看上癮了,不管在哪兒,我都會拿着,就連上廁所,我也會如饑似渴地看着。不久,班上進行了一次語文考試,我居然只考了84分!這個成績對我來說,打擊實在太大了!太不可思議了!回家后,媽媽嚴厲地批評了我,我只好說出事情的原委。從此,我開始讀那些哲理書,與漫畫書永遠隔離了......

  這個陷阱,我不會再掉了,不過,我會把漫畫書推廣成一本人人都愛的好書。

  在生活中,我不想學習傳統的漫畫風格,我想和別的漫畫書一樣,把哲理和趣味融為一體。我應該多去看那些有思維的故事,將故事轉化成另一種東西,成為家喻戶曉,不再讓老師和家長煩惱的一種好書。

  漫畫在我人生中是會綻放絢麗的光彩的,當一名漫畫家的理想,在我人生中永遠不會改變。

  安徽黃山休寧縣海陽二小六年級:楊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