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淚,落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落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淚,落了 標籤:落了作文 葉落了作文

諾大的教室里,我在無聲的流淚。誰?到底是誰?我嘶喊着,上唇緊咬着下唇,一切似乎天崩地裂。別笑我把錢看得太重,如果這事真輪到你頭上,你該怎麼辦?你能教教我嗎? 

  認命?我不服!對於我這樣一個爭強好勝的人來說,這是不可能的。同學成了我最注目的人,41人中,肯定有!就是他(她),貪婪地翻着我的書包,取走我父母的血汗錢。就是他(她),貪婪的慾望迫使一個11歲的孩子做小偷! 

  41個人,每個人我都調查了,最有嫌疑的有4到5人。只是11歲的孩子呀!我該怎麼辦?跟媽媽我要怎麼開口?對老師我要怎樣解釋?我恨那個拿走我父母血汗錢的人!更恨他的父母!居然教得出這樣的兒女,簡直是做人的失敗。 

  只希望他(她)早日能良心發現,把錢歸還於主人。這不僅是我的事,還是他(她)一生重要的事。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一步步走向深淵,我不希望曾經同窗6年的同學因為我父母的血汗錢來葬送他(她)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淚,落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