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吉祥雨飄過的天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吉祥雨飄過的天空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出生在建鄴城,是一個小仙子.從小,我就一個人無依無靠地生活,聽別人說,只要修鍊成型就能拜師學藝.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慢慢長大了,10歲的時候,我就來到了嚮往以久的長安城.長安城果然熱鬧非凡,大街上來來往往許多人,但似乎大家都很忙的樣子,我也只好一個東遊西逛.聽說李靖是天上玉皇大帝身邊的紅人,還可以向他拜師學藝,如果學了他的本領,那麼以後我就誰也不怕拉!我從地上一路來到天上,李靖二話沒說就把我收下了,呵呵,看來拜師也不是什麼難事嘛. 師傅給我取了個名字叫雨兒. 

  一天,我受師傅之令來到普駝找觀音姐姐送信,在那裡我遇到了我的第一個好姐姐-彩蛾. 

  一次,彩蛾姐姐帶着我去修鍊,說是要去封妖,我可是第一次聽見封謠這說法,有些怕怕的.後來姐姐加了一些高手,一起去把鬼收服.在隊伍中我是最小的一個,所以大家也特別照顧我.又找大了一個鬼,姐姐來了個蒼茫,一個鬼下去了,我開心極了,覺得姐姐好棒哦! 

  在高興之餘,我卻忽略了我自己,只見姐姐大叫一聲:"雨兒!”我緩過神來,發現自己流了很多血,就在我快支撐不住的時候,一個聲音傳入我耳中:"別怕,有我!"我向聲音的方向望去,一個英俊瀟洒的俠客向我奔來,他給我服上了葯,我立刻感到了舒服了許多,我很是感激他,他瀟洒的甩下一句話:"沒事."就離開了.因為最近幾天我極度的想找個LG,姐姐也在四處幫我做媒,姐姐看見我們剛才這一情景,跟我開着玩笑說幬:"HO~雨兒吖,有米有感覺納!"我有些摸不着南北的說:"社呢們感覺?哦,比剛才舒服多了!""誰問你這個了,我是問你對那個俠客有沒有感覺?""姐姐,你瞎說什麼拉.我看你吖是幫我找LG找瘋了,隨便一個舉動也能被你說成驚天動地,好拉好拉,封妖拉."而我卻被姐姐這麼一問,思緒渾濁了許多. 

  六月的風,涼涼的暖暖的,我在江南那嬉鬧着,這時姐姐發過一條消息對我水道:"雨兒,還記得上次那個俠客嗎?"我被姐姐這突如其來地一問給蒙住了,其實說實話,我並沒有把上次件事放在心上,沒過多久就給忘了,被姐姐這麼一問,才想起來。姐姐告訴我說,他最近在找LP,說是對我有感覺,不知道我願不願意。我一向不喜歡這麼直接的表達方式的,沒怎麼想就被我拒絕了。可誰知道他也有任性的一面,一聽說我拒絕他了,說是要在大街上表達他對我的愛意,讓所有人都知道他喜歡我。我以為他只是開玩笑,就隨便他了。可誰知道他真傻忽忽的去了,我經受不住便答應了下來。後來的幾天,我發現他其實也滿可愛的.就初步認他做我的LG. 

  他人傻忽忽的,但是有一個滿好聽的名字-天翔.漸漸的,我和他熟悉了許多,也不對他向以前那麼冷淡,我們一起經常去月宮玩,看星星.因為他比我修鍊差幾年,在去一些好玩的地方時,為了讓他修鍊我通常都挑一些比較漂亮也適合他的地方玩. 

  我經常調侃他:"如果你不比我高20級的話,小心哪天我突然辭了你哦!"他像是個聽話的小孩子,立刻求饒:"不要啊,我會好好修鍊噠"每次我都被他這麼可愛的樣子給逗笑了. 

  夢幻的意境一切都是那麼虛擬,但是LG你放心,只要我不退出夢幻,我一定會陪你走到夢幻的盡頭,除非你變心……

您正在瀏覽: 有吉祥雨飄過的天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吉祥雨飄過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