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淚落,我的友誼之花落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落,我的友誼之花落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淚落,我的友誼之花落了 標籤:友誼之花作文 友誼之光作文 友誼之歌作文 淚落作文

淚落,我的友誼之花落了 

  ‘ 太陽太陽,給我們帶來七色光彩,照着我們,心靈的花朵,美麗可愛......’我是一個快樂的女孩,仿拂失落之花天生與我無緣,但隨着青春的腳步,失落之花也悄然開放了。 

  一天傍晚,天氣悶熱,屋子裡彷彿是若大的蒸籠,於是我決定出去散步,透透氣,釋放一下近日來的壓力。 

  ‘嗨,柯蘭!’一種久違的聲音從身後傳來,回過頭來,原來是昔日的好友---莓玲, 頓時,記憶的閥門大開,昔日的種種浮現在眼前....... 

  你真的是女大十八變,越來越讓人難以認出來’。 

  ‘ 我真的是變了嗎,我確信,我還是原來的那個我!’接下來我們默默無語,彷彿剛剛的自然都是硬裝出來的。我們漫無目的的走着,誰也沒說話,只是向前走着。 

  風漸漸大了,吹得我直打哆嗦,幾年前我們形影不離,就連上廁所也要拖着對方去,還被同學們稱為‘合而為一’.....可現在卻只成為了回憶,成為了永久的回憶...... 

  ‘莓玲,你一定學習很好吧!’她只是沉默,彷彿她沒有聽見似的,對話又陷入了僵局,隨着風雨的呼嘯,沉默持續了很久很久....... 

  末了,她打破了沉默,‘快要下雨了。我還有事,我先走了。’於是,她消失在了我的視野之中,但她消失不了在我的記憶之中..... 

  風雨繼續加大,雨水含在烏雲之中,我的淚含再眼眶裡,心中產生了無數的疑問:她還是曾經的莓玲嗎!心裡一股酸意湧上心頭,我再也忍不住了,淚落了,友誼之花也落了,隨着襲來的風雨,淚水灑落在茫茫的大路上,與風雨化為一體..... 

  仰問天空,我的友誼之花真的落了嗎?

您正在瀏覽: 淚落,我的友誼之花落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落,我的友誼之花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