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後的陽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陽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雨漸漸落下來了,起初是微微的小雨,後來雨水嘩嘩的往下流,滴在臉上還有微微的疼痛。我想長期滴在石頭上必定會水滴石穿,雨來了,我的心隨之而去了。看着這晰晰瀝瀝的雨,我不禁想到一件又一件往事心已高高掛起在心田的高處。啊雨再次停了,可是我的心已飛向前方高處。雨是植物的生命之泉,是萬物的生命泉水。雨給我們展現出了生機勃勃的美景,不禁我感嘆造物者的偉大。雨過天晴,太陽升起來了,我看見雨後的陽光是明媚的,使人動情的。我漸漸的喜歡上了雨後的陽光,因為種種原因,我不得不喜歡上雨後的陽光,他是多麼嫵媚和可愛,它的陽光讓人感到溫和,不但溫和讓人有一種重來沒有過的感覺,我喜歡你雨後的陽光,你讓我明白了,世界上的各種事物都有好和壞之分。謝謝你雨後的陽光,你讓我明白了一個微小的道理。

  朋友,如果你們向我一樣也會受益匪淺。

  奉新三小六年級:897987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陽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