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後的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秋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雨後的秋天

  秋天把夏天趕走了,自己取代了他的位置,陽光不再火熱,他也要休閑一下。天氣也涼爽起來,各種花各種樹的果實也不躲躲藏藏探出頭來看熱鬧。

  知了也不再叫了,他也要睡覺了,天色也隨着變黑了一點,下雨啦!雨點在一片片樹葉和花瓣上跳芭蕾舞,一不小心變成清晨的露珠。

  雨停了,我走出亭子,誰料到剛走了幾步一股股濃濃的桂花香防不勝防地傳進了我的鼻子讓我一下子神清氣爽忍不住向香氣的地方多聞幾下。這桂花香瀰漫在整個小區里告訴每個人秋天來了!

  我走到桂花樹下發現桂花長出了黃色的花,小巧玲瓏,香氣四溢,十分美麗。這時我玩心大發,拿了一片落葉撿起一些果實裹起一個大粽子。還把粽子掛在樹枝上,不知道誰會看到呢?玩了半天,我才發現手上全是泥巴,沒關係在那全是露水的矮灌木叢中這不算什麼。伸出手抓一把灌木,而手上的泥巴就被露水洗凈了。你的手上將是秋天的味道,這味道會陪伴你整個秋天。

  秋天就是這麼美好,水果在果園歡笑、農作物在隨風舞蹈、大雁在空擺流行的“人”字,一切都微妙的變化着過渡着春夏秋冬。我回到家了,進門還聞到了雨後露珠桂花香。

  六年級:羅睿韜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