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後的花朵最燦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花朵最燦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勇氣的力量勢不可擋,只有去拿膽跟它斗,你才會勝過它。困難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春遊給我上了一堂課,它讓我領悟到要克服困難,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春遊那一天來了。我們走在路上,潤紅的驕陽為睛天添加了一抹色彩。天那麼藍,連一絲浮絮都沒有,像一塊洗得亮閃閃的絲綢,熠熠發光,是多麼的開心。

  觀看過烈士凌園后,我們又向南洲里公園出發,來到南洲里公園后,我迫不及待地把這裡玩了個通。最後我在半路上遇到了我最好的朋友周傑。於是,我和她就一起玩了海盜船。我和她興緻勃勃地付了錢,蹦蹦跳跳地上了船,好像有一股甜滋滋清涼涼的風,掠過我的心頭!又像喝了清醇的酒,嘻嘻哈哈的傻笑!心裡十分期待,又很害怕。

  “叮鈴鈴”一陣清脆的鈴聲響起,海盜船起航了。緩緩開起的海盜船速度很慢,可是卻已經划完了180度,讓人提心掉膽。隨着周圍的尖叫聲,我更加感覺海盜船的刺激。他們有的嘴咧開了,綻放出桃花般美麗的笑容,覺得它一點也不可怕;有的第一次坐它,害怕得蹲了下去,像無私奉獻的蚯埋頭苦幹,見不着陽光;有的緊閉雙眼生怕自己看見自己在那那麼高的藍天”飛翔”。我呢?唉,身邊有一個十分膽小的孩子,周傑,她臉漲得通紅,像一個高高懸挂的紅燈籠,上唇的牙齒緊咬着下唇。漸漸地,海盜船進入了高潮,劃得越來越高。周傑像老鼠見了貓,一臉哭泣,一直喊“媽媽,媽媽,救命呀!”我實在看不下去了,拍着她的肩,像媽媽哄寶寶一樣,說著:“不哭了,不哭了,不要緊啦,又不會掉下來!”其實,誰不是這樣呢!想起我第一次坐海盜船,儘管沒有大喊叫媽媽,但一直在尖叫着。可是,第二次,就不會覺得那麼害怕了,所以,我們要克服它們。瞧,現在我就不害怕了!

  啊!人生也是這樣,只有克服困難,才能獲得最終的勝利!害怕危險的心理比危險本身要可怕一萬倍!

  六年級:璀璨星空粑粑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花朵最燦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花朵最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