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後的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雨後的綠 

  一場淅淅瀝瀝的春雨之後,花壇中又添了幾分綠意,葉子泛着油亮的光,那鮮綠襯着去年舊草的墨綠,倒多了幾分姿韻。 

  不少綠葉上都凝結着晶瑩的水珠,如窈窕的綠衣少女襯上晶瑩的珍珠一般,渾身上下透着一種典雅的美。那水珠更襯出了草的綠。 

  放眼望去,滿眼都是綠,可看去卻沒有一點兒單調,因為,綠的種類很多,有着含苞待放的嫩綠,有着活潑耀眼的鮮綠,有着端莊穩重的深綠,有着深不可測的墨綠…… 

  把臉貼近那片綠,芬芳清新的青草味撲面而來,那是一種無法有詞彙來表達的香味。沒有古龍香那麼濃烈,也沒有茉莉那麼淡雅……它令你陶醉,令你沉迷,可是有說不出這香來自哪裡…… 

  大概是春雨的味道融入了這片綠吧……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