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後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雨停了。藍天上掠過一群鳥。啊!我的校園,一進門就有一股清新動人的味道,一股芬芳撲鼻的香味。 

  在校園的左側,有幾棵台灣欒樹。它開出的花是金黃色的,像一根根稻穗,也像一顆顆閃閃發光的星星。它結的果子是紅色的,像一個個小燈籠。 

  教學樓的周圍和操場上,到處都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那些綠油油的小草和花兒,剛剛被雨媽媽洗過澡,心情很開心,隨着風媽媽的呼喚下,小草和花兒們高興地跳起舞來。 

  在校園的右側,有兩棵鳳凰樹。那鳳凰樹開出 的花是紅色的,像一團團火,美極了!鳳凰樹開花時像是一個個小嘴巴,對着我們微笑。隨着風兒的呼喚下,鳳凰 樹扭扭屁股,對着我們招招手。 

  校園裡洋溢着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和嘩笑聲。籃球場積滿了水,許多小朋友去踩水,籃球場便濺起一朵朵小水花,漂亮極了!小朋友們踩完水后直奔教室,一路上又踩沙子又踩泥,都把黑腳印帶進了教室,大大小小的腳印可多了,有趣極了! 

  雨後的校園有一種令人無法抗拒的味道,清新中帶着香甜,香甜中帶着快樂,能使人忘掉疲勞,面帶微笑。 

  這就是雨後的校園,充滿着樂趣和開心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