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後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的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來得突然,來得猛烈,似預謀已久,又像突如其來。一會兒瓢潑大雨;一會兒牛毛細雨;一會兒像一個調皮的、稚氣未脫的小孩,“滴滴嗒嗒”的;一會兒像一個佝僂着背的老人,“咚咚咚咚”。這幾天前還夏日炎炎,烈日當空,在這首雨中交響曲后,便落葉滿地,寒風凜冽了;在這首雨中交響曲后,似乎全世界都變了樣。

  家裡的衣櫃變了,原本堆滿了短袖、短褲、背心、短裙、薄披肩等夏裝的衣櫃,現在全換成了長袖襯衫、毛衣、羽絨服、棉襖、厚披肩等冬裝。

  美麗的校園變了,原本很茂盛、鬱鬱蔥蔥的“樹林”,似乎也隨着學校的年齡一起蒼老了,代替它的是無精打采、耷拉着腦袋的稀稀拉拉的只剩下枯黃的葉子和瘦弱的枝幹。

  整齊的校服變了,原本藍白相間、看上去就讓人舒服的統一的服裝,已經變成了五顏六色、各式各樣的外套。

  學生上課的精神面貌變了,原本促使我們上課認真聽講的小精靈也因為怕冷,不知道躲到那個角落去了,隨之而來的是瞌睡小精靈、走神小精靈。

  湛藍的游泳池也變了,原本在裡面打打鬧鬧、追趕嘻嘻的人,估計現在正躲在家中的被窩裡愜意的看書呢!

  樓下的一片空地也變了,原本在那裡穿着短袖、短褲跳着現代舞的人,現在也應該在家裡抱着熱水袋取暖呢!

  是啊,全世界都變了!

  那你呢?

  你變了嗎?

  六年級:雨後的陽

您正在瀏覽: 雨後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