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鈴鈴鈴~~"上課的鈴聲迴響在耳畔,我們坐端正之後,眼睛總是會不由自主地望向門口,依然如往常一樣,王老師邁着輕快的腳步走入班級,她親切的面孔再一次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上課!!""起立..""同學們好..""老師好""請坐.""今天我們要教第四課:記金華的雙龍洞."於是,教室里便溢滿了王老師親切又帶有甜美的聲音,雖然我這是第無數次聽這聲音,但它卻讓我百聽不厭. 

  我常常問同學:"你喜歡語文數學英語三個老師中的哪一個?"無論哪個同學,總會毫不猶豫地回答"語文老師!!"語文老師有着一有烏黑光亮的秀髮,披在肩膀上,她有着苗條的身姿和天使般的外貌,笑起來十分親切,彷彿可以凈化人的心靈,王老師不僅長得漂亮,而且對我們十分地溫柔. 

  記得開學的時候,老師還沒進來,全班就"開了鍋"一樣地"叫",儘管每個人知道,這會導致很嚴重的後果,可是還是不停地張着嘴巴說話.走廊上傳來了王老師熟悉的腳步聲,然而,這腳步聲是極其細微的,它已經被我們的吵鬧聲深深地淹沒."啪"的一聲,門被推開了,王老師走了進來,全班立刻安靜了下來,等待着一場"暴風雨",要是換作平常的老師,早就大發雷霆,大罵全班,可是王老師並沒有這麼做,她只是微笑了一下,然後皺了皺眉頭,接着開始一段"演說",全班人都津津有味地聽着,我真盼望王老師多講一點兒,我們太愛聽她說話了. 

  王老師不僅給我們帶來了精神上的鼓舞,還給我們帶來了生活上的細節.記得有一天下午,我在做作業,我十分地疲倦,歪着頭,斜着本子,還不停地打哈欠,那背彎得似龍蝦,平時要是在家裡,媽媽早就對我來一頓"嗓門大餐",所以在學校,我要好好地輕鬆輕鬆.這時,王老師走了過來,只見她拍了我的背,我立刻明白了,馬上直立起來,也一下有了精神,我感覺到,王老師的手,宛如天使的手,暖暖地,帶給我們溫暖,帶給我們欣慰,同時她也用這雙手,日夜不疲地為我們批作業.我本以為,老師只管我們的學習,其他的默默無視,王老師是我至今唯一見到能夠注意我們生活細節的老師! 

  我愛我的班級,更愛領導我們班級的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