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語文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的人。長長的頭髮披在她的肩上。深藍色的西裝襯托着老師的莊嚴。她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充滿着智慧,閃爍着歡樂的光。那紅潤的兩唇,像兩片談紅的、正在開放的花瓣,說起話來妙語連珠、生動有趣。 

  老師沒日沒夜地幫我們改作業,預習課文,忙得連中午都不休息,課堂上不厭其煩的解說,為的是能讓我們學到更多的知識。所以學習上她要求我們很“嚴”,要我們做到一絲不苟,我們的作業上字寫錯了、筆劃少了她都能及時查出來並嚴厲的批評我們,要求重來。學習上要在“狠”字上下功夫,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要求我們加強課外閱讀和練習,夯實基礎。生活上教育我們不要學“懶”,家裡要幫父母學習做家務,學校里幫助老師減輕一些力所能及的負擔,教育我們在社會上不要沾染不良習氣,尤其要遠離“毒”品保持身心健康。 

  文老師知識淵博,教學經驗豐富,上起課來總是那麼輕鬆、活潑、生動、有趣。我們尤其愛聽她的作文課。他講起課來總是那麼風趣、幽默,引人入勝,使我興趣盎然。逐步懂得一點寫作的“奧秘”, 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作文,使我們更加努力的寫好作文,班上幾個同學的作文都在不同的刊物上得到發表,文老師常說:“不管你的描寫多麼生動,詞語多麼豐富,不真實的文章是沒有意義的,就不是好作文。”我想,我也常犯這種毛病。以後,同學們寫作文時,總要細心琢磨,深入了解,遇到不明白的問題,便問老師、家長或者查閱資料,類似的錯誤就大大減少了。 

  文老師就是這樣指導我們學習和作文的。你說,我們有這樣一位優秀的語文教師,能不感到高興嗎?我們對寫作怎麼能不產生濃厚的興趣呢?我們要更加努力的學習寫作,完成作業,以好成績報答為我們嘔心瀝血的文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