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想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想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我問媽媽為什麼月亮有時滿,有時缺呢?媽媽也不知道,我便開始了我自己的想象:

  很久很久以前,太陽與月亮本是一對恩愛的夫妻,不久他們便有了自己的孩子---星星。而當時還有一個暴君---玉皇大帝,玉皇大帝有一個愛好,就是玩彈弓了,他覺得月亮很適合當靶子,而星星則很適合當石子,便派人將他們捉來。太陽爸爸知道了,趕忙去保護他們,天兵們鬥不過太陽,只好空手而歸。玉皇大帝知道了,頓時火冒三丈,便使用法術將太陽與月亮它們分了開來,太陽只能在白天出現,月亮與星星們只能在晚上出現。最後月亮母子被捉到了玉皇大帝那兒,玉皇大帝拿起星星朝月亮射去,滿月被打成了半月,星星們為了保會母親,用自己的身體把月亮填滿,月亮就又變成了滿月。就這樣,滿了又被打碎,碎了又被填滿,年復一年,日復一日。

  這就是我的想象。

  江蘇揚州麾村小學六年級:陳浩宇1993

您正在瀏覽: 我的想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