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小學生活中,記得參加了許多活動,但是,近在眼前的又覺得太有意義的是“校外勞動”。

  為了迎接創強,我們對學校進行了“整容”。於是,我們對學校外面進行了清理。

  同學們都積極地帶了各種清潔工具,有刷子,抹布,地板拖,水桶,掃把......接着同學都熱情地投入勞動中,有的同學挑水,擦窗戶,掃街道,清理掉牆壁上的廣告,許多平時分數拖了班裡平均分的同學,也儘力的勞動着,也為此替班裡出了一份力,你看,平時的搗蛋鬼王強正幹得起勁,並沒有顧及衣裳被水濺濕了,幹得快要發瘋了,我還是第一次發現他這麼可愛,積極,熱心,勤勞。你看這邊,男同學挑水來給女同學沖街道,有的叫掃去街道的垃圾,有的幫忙沖街道,有得掃掉了髒水,有的幫助同學拿這拿那的,幹得這麼起勁,團結起來,這個班級就更像一個集體了,好像一家人,合作的那麼和諧,真的有一股暖流從心底里淌過,好幸福!

  這是一件平凡而有意義又那麼不一樣的活動,給我留下了那麼深的印象,團結就是力量,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點,不是嗎?我們應該好好保護環境,尊重他人的勞動成果,勞動后感到的光榮,這難道不是從這次平凡的活動中懂得的,體會到的嗎?

您正在瀏覽: 這一次有意義的活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