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真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真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紛紛揚揚的雪追尋着冬爺爺的腳步降臨人間。

  大街上,人們踏着雪艱難地走着,深一腳淺一腳的。上學的孩子們從地上捧起一手雪,揉成雪球,打在夥伴的身上,弄得小夥伴們渾身上下一片白。樹上那些枯黃的或還有些綠色的樹葉掉在了地上,落在了鬆軟的雪裡,作為春天的肥料。松樹、柏樹等從遠處看還是綠油油的,可走近一看,葉尖枯黃了,新葉子長得少長得慢了。冬爺爺為世界萬物帶來了一份禮物,那就是一件又大又長的棉被,好讓它們等待着春姑娘的到來。

  “哈哈哈……”這是什麼聲音?原來是小朋友在打雪仗時發出的咯咯笑聲。伴隨着笑聲,雪,也似乎在輕輕地唱着,好像是在讚美人間小朋友的活潑;雪,又像在跳着輕快的舞步,跳進小朋友的脖子里,使小朋友不禁打了個寒戰。前面,工人叔叔把落葉掃到一起,可風弟弟總是那麼淘氣,一下子就把工人叔叔掃到一起的落葉吹散了,興奮的落葉“嘩啦、嘩啦”地唱了起來,弄得工人叔叔只好再把落葉掃到一起,可他從來就沒有抱怨過。

  “哎呦,什麼時候太陽變成冰棍了!”當人們觸摸到什麼東西時,總會發出這樣的感慨。冬天,雪花姐姐熱情地撫摸着世界上的萬物,好像好久不見的兄弟再次重逢。當我想踏過小河時,已經沒有夏天那麼容易了,因為小河結成了冰,走路時一腳一滑,哎,這個淘氣的小冰塊!夏天,如果把腳伸進河水裡,你就感覺到它的清涼,而河裡的小魚好像一點也不怕人,當你的腳剛伸到河水裡時,小魚還會跟着你走呢!現在,河面結了冰,小魚也不知躲到哪裡去睡大覺了。

  冬啊!你不僅給我們帶來了煩惱,還給我們帶來了歡樂。

  天通苑學校五年級 趙依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冬天真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真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