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獻給我的死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我的死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些人,他們能陪你一起哭一起笑。你在傷心,他們也在悲痛。這些人就是你的摯友,死黨。

  猜個謎題。有一天,一個人含情脈脈地拉着我的手,說親愛的,我愛你。我握緊她的手說,親愛的愛死你了。猜猜這個人是誰,就是你的死黨吧!

  討厭的男生們總是戲稱我們為同性戀!當然,他們說的也有點沾邊!

  你哭的時候,她陪你一起哭,給你一個肩膀,始終安慰你。你笑的時候,她陪你一起笑,捧腹大笑,甚至比你還開心。你生氣的時候,她陪你一起生氣,和你一起咒罵,比你還憤怒。你受到傷害的時候,她安慰你,要大打出手,找傷害你的人算賬。你無助的時候,她陪你一起站着,凝神仰望,讓你感受到她的存在。你不管做出什麼決定,她陪你一起決定,始終支持你,不離不棄。道路多麼坎坷,她拉着你的手,在旁邊安慰你,陪你一起走。道路多麼危險,即使是布滿荊棘,她鼓勵着你。

  講個故事吧!有一天我心情不好,突然突發奇想用了皮的號跟某個死黨聊了天。她也不開心,我以皮的身份問她怎麼了,她說啊,萌不開心我也不開心。她的快樂與否跟你的心情息息相關,反之你也是。嘿嘿,此人正是小劉。

  很幸運的我擁有不止一個死黨,她們包圍着我小小的世界。在一方方小小的天地里,悄悄地綻放出無數多友誼之花。花兒們像玫瑰一樣美麗,又像常青藤一樣永遠常青。

  普通的朋友會出賣你。某個人當著我一面,背着我又是一面。你的心能感受到她有沒有真正對你好,死黨是不會出賣你的。有一天某死黨對我說,萌,我絕對不會出賣你的,要不我就賣萌了。呵呵。

  友誼之花悄悄的綻放,不會凋零,心靈的甘露,滋潤着它,它分外清香~~

  此篇文章先給我可愛的死黨們,是你們不斷的感動着我,愛你們~~不論天涯海角,我們都是最鐵的姐們們,最good的死黨們!

  北京丰台區東高地第二小學六年級:周雨桐

您正在瀏覽: 獻給我的死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我的死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