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想象發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想象發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教師投稿

  我想發明一個節能環保的自動黑板。老師非常辛苦,每天給我們講課都要擦黑板,很麻煩,而且粉筆沫有毒的,老師如果吸進了粉筆沫,對身體可不好,會生病的。而我要發明這個自動黑板就會幫我們解決這個問題。

  這個黑板看起來很普通,其實功能很大,而且使用簡便。仔細看,黑板上右側有三個按鈕。第一個是黑色的按鈕,只要你輕輕一按,它就會把你想擦的字擦得一乾二淨,指向哪兒擦到哪兒,而且還不會有粉筆沫。第二個綠色按鈕可以隨時將黑板與互聯網連接,調出上課時所需要的任何資料。第三個藍色按鈕能伸能縮,在黑板不用時可把它伸縮成一條線,使用時再將黑板展開。

  怎麼樣?我發明的這種自動黑板不錯吧。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想象發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想象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