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死黨之楊沐琴.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死黨之楊沐琴.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纖維,你知不知道今天我們要來一個新同學呀?”,可樂回過頭來問我,“不知道。”用手撐着下巴的我回答道,一聽我說不知道,可樂像喝了興奮劑似的跳起來,“什麼,不知道,五優生楊沐琴要轉來我們班你竟然不知道。”,“厄···厄··厄,可樂你‘謀殺’呀!”,被可樂拎住領子的可憐的我發出了話,可樂慌忙鬆開我的領子連連說對不起,該死,楊沐琴是誰呀,害得我差點被“謀殺”,“鈴鈴鈴···”悅耳的上課鈴響了起來,可樂扭過頭給我一個能嚇死人的笑臉,“下課再聊。”說完就跑回了自己的座位,呵呵,楊沐琴,我到要看看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啪。”門被猛地推開了,哈哈,夏老師功力見長呀,說實話,這種開門方式目前只有我們班的夏老師了,夏老師抱着一疊新課本走進了教室,後面還跟着一個背着書包的女生,想必就是五優生楊沐琴了,“各位同學好,這位就是新生楊沐琴,沐琴簡紹一下自己吧。”厄,一般成績好的女生都是戴着眼鏡的吧,怎麼這位不戴呀,鬱悶,“大家好,我叫楊沐琴,請多多指教,希望·······”流利的女聲在教室里回蕩,流利的讓我懷疑她是不是事先練好的,嗯,看來是個強勁的學習對手,“楊沐琴,你在教室里找個空座位坐下吧。”夏老師微笑的說道,以前從沒看見夏老師這樣笑過,我不禁打了個哆嗦,“老師,能不能讓那個男同學換個座位坐,我想坐那個女同學旁邊。”只見她手指着我和鍾長雄說道,“厄,那要看看他們倆同不同意了。”鍾長雄連忙說:“可以,可以。”我瞪着鍾長雄用一種嘶啞的聲音說:“可以。”,“那好吧,就這樣決定了。”夏老師說。 

  看着在一旁收拾書包的楊沐琴,我冷冷的笑了笑。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死黨之楊沐琴.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死黨之楊沐琴.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