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有意義的活動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人生中參加過許多活動,但是,其中必有一件對你來說是很有意義的吧!我也曾經參加過一次很有意義的活動,那就是學雷鋒活動。

  這一天,是學雷鋒的日子,我校舉行了一些活動,就是為社會做一些勞動,於是,有人去孤兒院看望孩子們,給孩子們帶去快樂,有人去老人院幫忙,有人在一些路上打掃衛生!

  我是負責去老人院幫忙的,我幫老人們做飯,穿針。小明負責挑水,小樂負責拖地,看,平時在班內最為調皮的小剛也乾的正起勁呢!他呀,擦窗,搬東西,拖地啊,什麼都干!

  小明從外邊提水進來,小剛正好衝出去,兩人撞在了一塊,水濺了滿地,小明也摔到了。啊!真是一塌糊塗!但還是惹的那些老人哈哈大笑。

  ......

  很快,老人院被我們打掃的乾乾淨淨,接着,小剛有負責起了洗衣服,別看他平時那麼會玩,洗起衣服來也是好樣的!

  老人院的一切都打掃好了,我們也收穫了一份快樂!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有意義的活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