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大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大人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優秀 作文

  要是你問我最羨慕的是什麼,我就會不假思索地回答:“我最羨慕大人!”當大人是多幸福的事情啊!他們有權,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最讓我羨慕的是,他們根本沒有作業!而我,在學校有做不完的作業。回到家裡,爸爸、媽媽還給我布置他們想出來的作業,稍稍有一點不是,大人就要念“緊箍咒”和“聖經”,耳朵里都生繭了!唉,要是我成為大人,那多好啊!

  可能是我的想法太過於強烈的緣故,昨天我竟然做了一個奇異夢,我成了大人……

  “周行長,這是我們理出來的B材料,您過過目!”我的老天啊!整整一分米厚的原材料啊!這要看到何年何月啊? 

  不過不得不承認,真的有點怪,一夜之間,我就變成了招商銀行分行的行長了!每月月薪一萬元!“咳咳——這材料你們再看看,萬一有什麼大的漏洞還可以改改。”行長發號施令效果截然不同!大家都聽我的,一個個退下了。爽,好爽!我打開了DELL牌windowsxp電腦,準備聯網打《冒險島onlin》可是……

  “周行長,上級領導人物來了!要檢查您的工作情況!”我連戀戀不捨的心都不敢有,趕緊把電腦又關上了……找了一份最新的重要文件,裝模作樣的看起來。

  “周行長真敬業啊!”這是,一個中年人走了進來。天!是總行的行長!“哈哈,是啊……人不工作是不行的呵呵……”天啊!我怎麼沒發現我說的話這麼有哲理性?都說“忠言逆耳”可是,我周巧慧真不敢說忠言,總行行長!惹着了,我就不要在招行混了……“在看什麼資料啊?”總行行長走進,“嗯——這是一個很棘手的問題……”總行行長看了看材料,對我說道,邊說,邊點頭。“是啊——”我也故作為難,以最快的速度將文件的大致內容瀏覽了一遍。“那,您有什麼好的方案?”總行行長又問。不說話會死啊?沒看到我正看着嗎?“咳——這個嘛……暫時還沒有很好的方案。”我裝作思考,才剛把材料看一遍誒!預覽一遍就知道怎麼辦,我又不是神童!“好!給你兩天時間,告訴我你的方案。”行長丟下這句沒心沒肺的話,轉身離開。

  這下,我也沒什麼心思去玩什麼《冒險島》了,開始專心地看材料。“哎……我要是小孩,該多好啊!”我感嘆。“叮鈴鈴”就在這時候,我可愛的電話響了。“喂。”“請您今晚XX時XX分準時到達XX賓館,我行將進行緊急會議!”“噼里啪啦轟”陰天再來一個霹靂,本身就不好的心情瞬間跌入谷底。

  “啪。”我一下子從床上坐起。“呼呼”幸好是夢,不然我非得活活累死……

  如果大人天天都是這樣過的,我還是安心地做我的小孩子吧!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大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大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