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如果我是你的天使2 2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你的天使2_2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400字  編輯:pp958

藍洛丟給林優一個“你放心”的眼神。

  他是答應父親,在新的學校讀書的這段時間不主動惹事,不過,他可沒有答應父親會放過自動送上門來找扁的人。

  眼睛里的火焰在閃耀,自從那件事情后,已經很久沒有動手了,想想都熱血沸騰。

  “走吧,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你作為學生會長會有很多事情忙呢,我們不能耗在這裡。”他拍拍好友的肩。

  “洛,雖然具體行動我還沒有查清楚,但情報上說就在這幾天,你還是要當心。”優緊跟上去。

  永遠忘不了上次的事情,每次回想起來心都還在隱隱抽痛着。他絕對不能容忍藍洛再出任何差錯。

  “好啦,我會當心的,不要緊張。以他現在還是學生的身份,他也不可能囂張到動用家族的專長,弄個炸彈來對付我吧。”藍洛打趣道。響尾蛇家族的炸彈生意在黑道上可是赫赫有名。

  正說著,頭頂突然傳來一個尖叫。

  “那個,快閃開!”

  兩人抬頭——一個黑影猛地落下來,不偏不倚地撞到藍洛身上。

  不會吧,真的有炸彈?

  林優看着從天而降的物體,精明的腦袋中第一次呈現空白狀態。

  “天啊,好痛。”

  千夏哀叫着坐起身。感覺自己全身都被摔散了架似的,眼前一片金星亂飛。

  今天是不是碰到衰神了,連翻個牆都能這麼慘烈。

  啊,她的寶貝背囊呢,沒有摔壞吧。

  意識還有些模糊的腦袋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從不離身的背囊。

  閉着眼睛,千夏一手揉着撞疼的額頭,一手亂摸一氣。

  我摸,我摸——

  疑,這是什麼?很溫暖,很有彈性,很……

  帶着滿腦子的問號睜開眼睛,眼前的景象讓她發出了媲美警報的尖叫。

  一,一個男生,被她壓在身下,正用震驚的眼神看着她,而她的手,正在人家的胸口……

  轟,熱氣衝上頭頂。

  很不淑女地從人家身上跌下來,千夏臉紅成了大蘋果。

  “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她迭聲道歉,這才想起翻牆過來的時候撞到了人。

  嗚,翻牆摔下來也就算了,還壓到人,壓到人也就算了,她還把手伸到人家胸口亂摸,這回,她的臉可真是全丟光了……

  “沒關係,倒是你,沒摔疼吧?”

  正當千夏在心裡把自己罵了個十萬八千遍的時候,耳邊傳來一個好聽的聲音,然後,一隻大手伸過來,拉起了她。

  啊,是剛才被自己撞倒的男生。

  雖然被自己撞到了,還被吃了豆腐,可是人家卻一點脾氣沒有,好有風度。

  “謝謝。”她感激地望向大手的主人,沒想到卻在這一望中失了魂。

  好帥的人!

  染成淺棕色的短髮下面是一張讓人無法移開目光的臉,眼睛明亮,鼻樑高挺,薄唇含笑,左耳骨上帶着一個銀色的火焰型耳扣。在這樣微涼的九月清晨,他上身就只穿了一件高領無袖的黑色緊身衣,勾勒出無比完美的肌肉線條。下身則是同色的皮褲加登山鞋。又俊又酷,好象當紅電玩遊戲《混沌軍團》中的男主角。

  風很清,雲很淡,草坪上的露珠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千夏目不轉睛地看着眼前宛如陽光般耀眼的男孩,一時間忘記了呼吸。

  MY GOD,這樣完美的身材加臉蛋,如果老媽看到一定會抓狂。

  “喂,你還好吧。”藍洛看着眼前呈現化石狀態的女孩子,伸手在她眼前晃晃。難道是從牆上摔下來摔壞了?

  “她那是正常反應。”林優一副見多不怪的語氣。很少有女孩可以在見到洛第一面的時候不發獃的,他已經習慣了。

  “洛,我們趕快回去吧,典禮馬上就要開始了。”

  林優掃了千夏一眼。

  衣領上別著羽翼狀校徽——她是星海的學生。雖然不知道她來這裡做什麼,不過有一點他很確定,她對藍洛並沒有什麼危險性。

  “請等一下!”典禮這兩個詞晃入千夏的腦袋,她想也不想地拉住轉身欲走的陽光帥哥。

  “你們也是星海的學生吧,請問一下,禮堂怎麼走?”

  星海?

  林優和藍洛詫異地對視一眼,然後異口同聲:

  “對不起,這裡是風雲學院。”

  風雲學院?!

  晴天霹靂一樣的宣告讓千夏眼前又是一黑。

  不會吧,難道說,難道說自己翻錯了牆?果然,今天是她的倒霉日。

  在心裡哀號一聲,再看看時間,只剩下5分鐘了。不行,不能放棄,她千夏的字典里可沒有放棄這個詞。

  對了,星海學院不就在風雲學院的隔壁嗎?

  “對不起,能不能告訴我,從這裡趕到星海禮堂最近的路怎麼走?我要趕去參加開學典禮。”

  “最近的路?”藍洛打量着眼前的女孩子。

  “有是有,但是你走不了。”

  “你能走嗎?”她反問他。

  “當然。”

  “如果你能走,我就能,你可別小看我,帶路吧。”千夏驕傲地挺胸。

  好個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女生。一旁的林優好笑地搖搖頭。她知不知道自己再和誰說話?洛的身手可是風雲里出名的。

  好吧,跟我來。”

  走出草坪,轉了幾彎,路到了盡頭,眼前又是一堵牆,比千夏剛才翻的那堵要高許多。 

“這堵牆后就是星海的西區。”

  “謝了!”

  千夏打量着牆的高度,哇,不愧是有名的大學,連牆都這麼有氣勢。不過這還難不倒她。

  “不好意思,幫人幫到底,借你的手用一下。”拉着藍洛站到牆邊,示意他擺好姿勢。

  助跑,踩踏,拋起,攀住。

  藉助藍洛手臂的力量,千夏利索地躍上了牆頭,流暢得好象在拍動作電影。

  “謝了!” 在牆頭朝藍洛感激地招招手,長發一甩,千夏一躍而下。

  挺有趣的女孩子。

  望着消失在自己眼前的千夏,藍洛嘴角勾起一抹玩味的微笑。

  “洛,要不要去星海查一下她的身份。”一旁的林優道。真難得洛對女孩子有興趣,她確實是個挺特別的女孩子。

  “不用了,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的。”藍洛悠然地在林優眼前晃了晃手上的東西。

  “我想,她掉了她的學生證。”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你的天使2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你的天使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