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花仙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花仙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是花仙子,我會變成一朵漂亮的五色花。我把紅色的花瓣灑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全世界的人們都遠離戰爭,熱愛和平,處處洋溢着春天的溫暖。 

  接着我又把橙色的花瓣拋向人間,讓每一個人都講衛生,從小就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讓疾病和痛苦都遠離我們。 

  黃色的花瓣飄在空中,它正在把每一個人的心靈上的污漬清洗乾淨,讓每個人都擁有一顆美好、純潔的心靈。 

  綠色的花瓣也裊裊而落,它吸收着二氧化碳,把花、草、樹、木清洗得真是面貌一新啊! 

  可是,各種各樣的垃圾嚴重污染了地球環境,怎麼辦呢?別著急,藍色的花瓣會幫助大家的,它能把所有的垃圾全部清理到了專門的垃圾站,藍藍的天、綠綠的水又呈現在我們的面前了。 

  如果我是花仙子,我會變化成神奇而美麗的荷花。我把荷花平穩的放在水裡中,你想到河的對岸去,又沒有橋,荷花就會更具你的身材自動變成一艘荷花船,安全地把你送過河。 

  如果我是花仙子,我會將許許多多的野花開滿所有的沙漠,讓沙漠不再是一片荒島,也成為有綠色植物的地方。 

  如果我是花仙子……我要讓世界變成鳥語花香,山山水水的世外桃源!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花仙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花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