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如果我是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如果我是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他們像慈祥的母親培養了許多有用的人才,可謂桃李滿天下。我非常愛戴我們的老師,但他們也有不盡人意的地方。

  就說以前留作業吧。一下子布置那麼多,把我們壓得喘不過氣來,寫了語文數學作業,還要寫一些練習冊啦,作業設計啦……一寫就需要很長時間,甚至寫到十點多點,上眼皮和下眼皮亂“打架”。真想躺在一張舒服的小床上,美美的睡上一整天。如果寫不完,又要請家長,後果不堪設想。真是難受極了!有時下課了,老師還要拖堂,不讓我們玩。老師,我知道您想讓我們有很大的進步,也是一片好心,但是您也不應該這樣做啊!

  老師,假如我是您,我會給學生合理地安排時間。能讓他們上好“第二課堂”。讓那些“舞蹈師”、“乒乓小將”、“電腦能手”……也有自己的一個小天地。對了,作業可適當少留一點兒,讓他們玩就玩個痛快,學就學個踏實。下課時,我會像一位大姐姐,跟他們一起做遊戲,輕輕鬆鬆地渡過一個快樂的課間十分鐘。對於好學生和壞學生不偏不向,一視同仁。如果學生考試不及格,受到家長的嚴厲批評,我會全力制止。因為這是祖國的花朵嗎!星期天,我會帶着學生一起盡情地玩。我會像燭光一樣,把自己的光和愛會獻給學生。

  想到這,我咯咯笑起來,因為我畢竟是我,一個五年級的小學生。

您正在瀏覽: 老師,如果我是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如果我是你 暫無評論